[枪冰]▄︻┻┳═一∵∴(∵A,∵)>>♥

采纳你们的留言,不过要改一下表情才合适。明天有事断更一次。


06

最后证明,一枪穿云想多了。

两个人翻山越岭回到主城把那朵玫瑰交给老婆婆的时候,属于NPC的那张堆满褶子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笑容。

她张了张嘴:“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玫瑰呢。”

WTF?!

小手冰凉把玫瑰凑上去,花刺几乎戳到老婆婆的脸,一枪穿云赶紧把她向后扯了扯。她拼命推销这朵来之不易的玫瑰:“老婆婆您看!这个玫瑰的颜色是不是和其他人拿过来的都不一样!”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玫瑰呢。”

“明显是粉红色的玫瑰更适合您嘛!您就收下吧!收下吧!”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玫瑰呢。”

“说好的给你采朵玫瑰就把秘密告诉我的呢!哪儿这么多事啊!”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玫瑰呢。”

“一枪……”

小手冰凉向一枪穿云求助。后者叹了口气,心说你和NPC较个什么劲,然后一把拉过姑娘的胳膊,从头再来。


“我就知道,那么诡异的一朵花没BOSS跳出来才有鬼咧。”

击杀了传说中的BOSS——园丁卡缪,两人再度返回主城将玫瑰交给老婆婆,并开启了下一个活动任务。此时他们置身于活动副本中,小手冰凉挽着一枪穿云的手,兴致勃勃地吐槽着刚才的战场。

这是夜晚城镇的一部分,破碎的大理石铺成两道灰暗的路面,哥特式的教堂坐落在十字交汇处,笋状的顶端是面色诡谲的太阳神,镶在十字架的中央。巨大的维纳斯像耸立在教堂的前方,月色下无神的眼中浸上一丝黑暗的光。

身为牧师的小手冰凉非但没有察觉到这里的不同寻常之处,反而对于危险置若罔闻。一枪穿云觉得十分奇怪,他一再试图用眼神提醒她,但小手冰凉仍然一派轻松得意的样子。

更奇怪的是,按理说一进副本,应该会有一批小怪扑上来的,但是他们一路上都没有碰到任何东西。别说是人了,连怪物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渐渐地,过度兴奋的小手冰凉终于有所察觉,沉默下来,她的手握住光明之证,而枪王更是早已从腰间拔出了双枪,时刻准备进入战斗。

“我是不是应该问问橙姐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一枪穿云摇了摇头:“我知道。”

“哎?”小手冰凉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你主人看了攻略?”

一枪穿云点点头,想起了什么似地说道:“……你也确认一下。”


然后他们站在原地看起了攻略。

“进入范围之后会出现大量近程单身狗以及远程火系魔法师,持续三分钟无差别攻击。三分钟后单身狗退散,手持镰刀的死神上线。”

“……”小手冰凉看了一眼就把面板关上了,“这个是队长写的吧。”

一枪穿云默不作声地帮她再次打开面板,扭过她的头,沉声道:“继续。”

“队长的攻略都是瞎写的……啊!你居然掐我脸……我错了,我错了枪王大大,我看还不行吗。”

小手冰凉揉着脸,暗想一枪应该算是熊系男友,可靠而强大,生气起来连大漠孤烟都颤抖的那种。


虽然这篇攻略废话不少,倒也还算有用。至少他们知道打败一群魔法师和死神之后……会跳出一个大死神。

“FFF团团长,要注意三段红血。”

还有五个身位格就要进入敌人的攻击范围了,一枪穿云站在小手冰凉前方,扣下了击锤。

小手冰凉高举起十字架。

“小手冰凉,全力支援。”



评论(3)
热度(70)
© 虚数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