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冰]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关键词③:投降


05

如果要在众多账号卡里评选“最令人哭笑不得的男友”,小手冰凉绝对双手双脚投给一枪穿云。

为什么?

因为小手冰凉已经不知道她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一枪穿云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围观她被一枪穿云一路扛到了半山腰,小手冰凉光是想想那幅画面就要哭出来,可始作俑者还傻傻地认为她在闹别扭,不管怎么捶打就是不把她放下来。

到最后小手冰凉已经完全放弃了。她说你换个姿势吧,我虽然什么都没吃但也会吐的。

一枪穿云很简洁明了地说,不行。

为什么?!小手冰凉简直要抓狂了,她拍着一枪穿云的屁股说:可是你知不知道我这样头很晕啊!快点,换个姿势!

一枪穿云被她拍了屁股,脸红了红,慢吞吞地说:荣耀里只有这个设定……

小手冰凉:……

一枪穿云又说:其实我可以押枪送你上去……

小手冰凉:……

OK,你赢了,我投降。我装死总可以了吧?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百思不得其解。

老板娘刚换的新电脑,怎么又卡机了哦。


最后一枪穿云终于把小手冰凉放下来了。他站在山巅,颇为心疼地回头看着眼里闪出泪花的牧师姑娘,以为把她弄哭了,站在一边不知所措。

其实她只是习惯了一路的颠簸睡着了打了个哈欠而已。

“哇!一枪你快看!”

睁开眼的瞬间小手冰凉就发出一声惊叹,她揉了揉眼睛,脸上闪过不可置信和惊喜的表情,拼命扯着一枪穿云的衣角让他把视线转向另一边。

还想安慰两句的一枪穿云对情绪忽如其来的转变非常不适应,愣了愣才转过头去,看到景色眼睛也是一亮,嘴巴张了张没说出话。

环山中坐拥着一片闪得发亮的湖水,白天鹅亲昵地触着水面漾起轻柔的波纹。湖中央的人工小岛矗立着一座被杉木围绕的高塔,光线顺着塔尖流泻下来,明明是午后却像曦光呈现出半透明的姿态。

漫山遍野的玫瑰盛放在湖的另一端。

两人已经被充斥了视野的仙境美得说不出话来了。

“这么多玫瑰,摘一朵回去就好了?”小手冰凉歪了歪头,“可是我连一朵都舍不得。”

话是这么说,任务还是得老老实实地做,不然主人会不高兴的。当一枪穿云继续扛着小手冰凉在湖里游过去的时候,他们开始埋怨起这个不讲人情的系统来。

虽然衣服很快就会干,但果然还是不甘心啊。堂堂枪王只能游过去什么的……一枪穿云把帽子拧成一个麻花,水滴滴答答地流进了花田里。

小手冰凉也好不到哪去,衣物紧紧贴着身体的曲线,露出少女的玲珑。一枪穿云刚看了一眼就又脸红着转过头去,把他的大衣裹在小手冰凉身上。

本来就是男性,还属于身材高大的那种,小手冰凉埋在他的风衣里只露出半个脑袋,像只小动物。一枪穿云忍俊不禁,捋了捋她湿透的刘海。

“一枪,你看看那边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他比小手冰凉高一些,看得也远一些。循着她手指的地方看去,的确是有一块心状的空地,里面空无一物,唯独栽着一支花瓣向外卷起的野玫瑰,看上去孤高傲然。

“我们要摘的是那个?”

一枪穿云“呃”了一声:“大概是吧。”

“好,摘完赶紧回去交差。我还想在吃晚饭前结束任务呢。”

小手冰凉说着就要朝玫瑰丛中走去,被一枪穿云拦下了。

“有刺,你会受伤的。”一枪穿云说,“我来。”

“可是我们是一个队伍的,得共同进退呀。我们要一起完成任务。”

一枪穿云想了想,说:“那我抱你。”然后又把人抱起来了。

小手冰凉这次没有力气再反抗了,也懒得再和他讲道理,任凭他抱着。光是看着一枪穿云的腿上被尖锐的花刺划出一道道血痕,她就一阵揪心的疼,比自己划伤了还难过。

她拽着一枪穿云背上的衬衣,小声说:“下次换我来。”

“不行。”一枪穿云立刻否定道。

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你管得也太宽……小手冰凉嘟起了嘴,吃味的心思一下全散开了。她抱紧一枪穿云,想着老婆婆那张脸,忽然“哎呀”了一声。

“婆婆的最后一句话说的什么来着?”

一枪穿云已经走出了那片玫瑰丛。他看着那朵娇艳得仿佛能滴出血一般的玫瑰,疑虑浮上心头。

“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都不相同……”他喃喃道。

小手冰凉从一枪穿云身上滑下来,摸了摸身上的水分已经蒸发了,就把大衣还给了枪王。

“队长说,NPC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重要的信息。”姑娘煞有其事地点点头,用手肘碰了碰一枪穿云,后者惊醒过来,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碎霜,“一枪你对爱情的定义是什么?”

“呃……”

沉默的枪王盯着可爱的小手冰凉。

是彼此相爱,快乐还是伤心,渺小卑微的?或者像人们说的那样,是虚无缥缈的,而在结束后长出许多姿态的?

还是像眼下这样,全世界只剩下你是唯一的?

这是他理解的爱情吗?

一枪穿云蹲下身,无视对方越来越红的脸,亲吻了她的额头。

不对,不是的。

他牵起小手冰凉的手,毅然转过身向来时的方向走去,而后在花丛中站定,弯下腰,摘了一朵被掩藏在万花丛中的粉红色玫瑰。它的花瓣像恋人柔软的发,它的花心像恋人温柔的眼神。它静静地在那里,等待有心人将它捧在世界的顶端。

他的爱情,是在千万人群中找到你。



评论(6)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数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