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冰]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完]

快开学了,写得很仓促,各位谅解一下,有时间我还会再改的。

还有就是,如果没有脑洞的话,这个号近阶段应该不会再使用了,想取关的就取关吧。谢谢大家喜欢这么冷的一个CP,我们有缘再见~




08

“呃,你是不是该……打他一下?”眼前的人十有八九是隐藏BOSS,小手冰凉一边往一枪穿云身后躲了躲,一边挑着眉毛说。

“打过了。”

“也许普通的子弹对他没用?”

面对这样的猜测,一枪穿云只是摇了摇头。他的想法和小手冰凉不同,这个神甫摆出一副自家副队的脸,尽管不是关键人物,但却不得不让人提防。

果不其然,当枪王靠近他的时候,微笑的神甫将双手交叠在胸前的十字架上,金色的粉末汇聚成模糊的轮廓,三行字渐渐浮出了空气。


“最初的默契”

“爱情由冒险而生”

“死亡是爱情最后的考验”


小手冰凉或许有些不解,但一枪穿云一眼便看出了这是什么。但是很快,连他也皱起了眉,整个人仿佛被定在原地一般,像是一块无言的墓碑。

小手冰凉知道这副模样说明他又想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他不开口,她只好主动问:“你想到了什么呀?”

闻言,一枪穿云只看了小手冰凉一眼,就又回去死死地盯着最后一行,绷着脸不肯说话。

小手冰凉无语了。她是知道一枪穿云这个毛病的。平时就没说几句话,不想说话的时候绝对憋不出一个字。她催了两下没得出答案,也就循着他的痕迹去看提示。

哎,第一行有点眼熟啊……小手冰凉终于想起来了,这不是他们完成的第一个任务么?接下来她倒是没确认过,不过看起来应该就是第二个任务。那第三行,应该就是他们现在需要完成的任务吧?

“死亡是爱情最后的考验”


“卧槽,让队友互相残杀,游戏策划绝壁是单身狗啊。”没想到安文逸开启了隐藏剧情,前来围观的叶修指着屏幕说道。

“所以这是得怎么着?让周泽楷把小手冰凉做掉?”方锐提出了正确的猜想。

“伤害豁免呢?”

“没了吧。”

“没关系,我可以牺牲。”安文逸说。

“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叶修点点头,“掉的可是属性点,我看轮回这材料还给少了呢。”


“死亡”,这两个字让姑娘的眼皮跳了一下,她好像知道不祥的预感来自于何处了。

抬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一枪穿云,小手冰凉发现他已经将目光落到了自己的头顶上。他的表情很奇怪,愤怒、不甘和悔恨交织在一起,紫罗兰的眸子有些红红的,像是暮色里的夕光。

小手冰凉知道他在想什么了。同样的,她也知道接下来需要她做些什么了。

“一枪。”

“不行。”

目光相撞。

明明还没交往多久,他们却默契得不可思议。仅仅是四个字,他们已经明白了对方的意图。

“我是牧师,没有伤害的。”

一枪穿云不说话。他每一个表情小手冰凉都细细揣摩过,但没有哪一个像现在这样坚决而固执。小手冰凉去握他的手,隔着手套她也能感受到它冷如磐石。

“我不会真的死的,一枪。”说完她觉得自己的声音太过温柔了些,清了清嗓子,“呃,我们是账号卡嘛,顶多是掉点属性装备什么的。你还没出副本我就在主城等你了。”

“可是我说了,你受伤了,我会心疼。”

更何况是向你身上开枪。

小手冰凉睁大了眼睛。倒不是觉得这句话有多感人,而是为一枪穿云一次这么多字而感到不可思议。

“我们只是做个任务而已啦……你别瞪我啊要瞪就瞪游戏策划……”在这种问题上一枪穿云一步不让,活像个石不转,小手冰凉最后说,“没事的,咱们以前不也经常打来打去的吗?就当练手了。”

听他“嗯”了一声,小手冰凉立刻弯起了眼睛,前者方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掉入了她的圈套。

我想肯定的是前半句不是后半句啊?一枪穿云忿忿地想着,右手已经被对方举了起来,枪口对准了小手冰凉的心脏。一枪穿云想要挣脱,但他挣脱不掉。

要知道神枪手和牧师在力量上的悬殊可不是一点半点,作为女性的小手冰凉更是不可能具有压制住一枪穿云的力量。

但是这一刻,他挣不脱。

一个举动就足以打败荣耀大陆上最勇敢的神枪手,但对象仅限于小手冰凉。

他放弃了。

只有杀死自己的心上人,他们才能从这里出去。


怎样才能让一个神枪手在短时间内干掉一个赤手空拳的牧师?

巴雷特狙击,瞄准头部。然后双重控制,再一次巴雷特狙击。光光这样就足以夺去小手冰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生命。然后左右开弓,速射,一波带走。但是小手冰凉说爆头太难看了, 她坚持以人类的方式将子弹送入心脏。

谁能比此时的一枪穿云更忧伤呢?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爱的人死在他的枪口下,哪怕是一场无伤大雅的死亡。

开枪吧。 

他满脑子都是这样的想法。

但到了最后,一枪穿云还是扣不下扳机。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小手冰凉唱出第一个字的时候就红了脸,开始狂问自己为什么要唱歌?这根本不是唱歌的时候啊?!而且还是这首洗脑神曲?!

她羞于表现自我,特别是像这种安文逸那个世界里的歌,字眼里都带着爱的意味,只能声如蚊呐地唱着,也不管一枪穿云有没有听清楚。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 就不怕有缝隙


一枪穿云呼吸一滞。



砰!

一声巨响带着绞入躯体里的血肉声,巴雷特狙击成功地击中了小手冰凉。

鲜血染上了圣洁的牧师袍,宛若一朵娇艳的玫瑰盛放在小手冰凉的胸口。手上的力道明显地松了松,但是小手冰凉没有露出任何痛苦的表情。

一枪穿云的手在颤,冷静的面容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一个牧师姑娘,双手握住了神枪手的右手手腕,为的是他能够更好地瞄准自己。神甫的微笑美好而虚伪,见证着这份爱情的重量。

疼痛让小手冰凉迸发出生理性的泪水,一枪穿云的眼眶也是红的。他看上去如此痛苦。她试图无视呼吸而带来的刺痛,继续唱着那首听过无数遍的歌。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又是一次巴雷特狙击。

一枪穿云已经看不清小手冰凉了,透明的液体从他的眼角渐渐渗出来,

怎么可能把它当成练习!他最爱的人在他面前倒下,他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有那么一瞬间,他想把手上的荒火扔掉,然后用力抱住姑娘的身体。但是下一刻,小手冰凉苍白的十指居然移动到扳机上,然后叩响。

猎杀过野狼的疯狂子弹在眨眼间密实地压入了小手冰凉纤弱的胸腔里,刹那间滚烫的鲜血爆发,在空中翻腾,印在一枪穿云的睫毛上,鼻梁上,嘴唇上……

脚下的大理石血迹斑斑,到处都是她的印记。

一枪穿云几乎崩溃。


意识恍惚中,小手冰凉看到了星辰和夜空,野猫和矮墙,荒野上的月光,家乡的向日葵,兴欣的旗帜在荣耀的王位上飘扬……

她还看到沉默的枪王为她开出了一条光路,夺目耀眼。


“等我。”

在意识沉入黑暗的海底之前,她听见一枪穿云说。




“小安开出啥好装备了?”方锐放下打到一半的副本,看他们连隐藏任务都达成了,连忙跑来问道。

安文逸通过临时对话窗口看到了周泽楷发来的截图,有些无语。材料的确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传说中的极品装备居然只是一枚戒指。只能说他们运气不好,隔壁的叶修一发就出了一把橙字战矛,更何况他们还开启了隐藏任务,理论上说只会更好才对。

“呃……再接再厉。”这种事看人看脸看人品,任何反应都是多余。方锐也不多话,拍了拍他的肩膀就坐了回去。


小手冰凉闻到了曼陀罗花的味道。

要知道她最讨厌这种味道,稍微一闻就会恶心上半天。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竟然把曼陀罗放在她旁边?

牧师姑娘一个激灵,醒了过来,对上了深不见底的漂亮的眼睛,一时失语。

一枪穿云立即扔掉了手里的曼陀罗,满脸委屈地看着她。

小手冰凉的怒火顿时无影无踪。

“一枪……哇!”

还不等小手冰凉说上什么,一枪穿云便紧紧地拥抱住了她,好像整个世纪都不会分开,后者被他有力的双手掴得几乎窒息。

过了很久以后,她才听见一枪穿云闷闷地开口:“……没什么要问的吗?”

“嗯?啊,哦!呃……”想问的太多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小手冰凉语塞了一瞬,“嗯……我们拿到了什么?”

“戒指。”

“戒指呢?”

“……”一枪穿云沉默了一会,“左手上。”

小手冰凉将左手高举起来,看清无名指上的东西之后张大了嘴,她眨了好几下眼睛,还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就去推一枪穿云的肩膀。

“别动,让我抱一会。”

小手冰凉很乖很听话地僵成了人偶,动也不动。

“乖。”

一枪穿云靠在小手冰凉的胸口上,听着她逐渐加快的心跳声,满足地笑了。


FIN.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虚数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